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康得新获菲利浦裸眼3D技术许可

康得新获菲利浦裸眼3D技术许可

中国证券报2015年03月05日03:0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王锦

康得新3月4日晚公告称,公司近期与Koninklijke Philips N.V.(皇家菲利浦有限公司)近期就菲利浦3D技术的专利和专有技术转让、产品合作开发、生产线合作研发和制造等合作事宜完成了一系列协议签订。

根据协议,菲利浦授权(中国排他性许可)康得新在全球范围内使用600余项3D专利和专有技术,实施有关的技术秘密,并做市场化的推广。协议有效期为3年,公司在协议有效期内根据约定向菲利浦支付使用费。同时,菲利浦保证在约定期间向康得新提供相关3D顾问服务,并由公司主导使用裸眼3D技术的生产、制造和商业活动。康得新将通过产品生产、制造、销售或通过其他方式使用上述知识产权和专有技术进行最新一代产品、生产线设计与制造,增强公司产品市场竞争力。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