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中金欧美FOF基金二期正在募集

中金欧美FOF基金二期正在募集

中国证券报2015年03月05日02:41分类:新华社报刊

国内唯一主投欧美私募股权基金的FOF产品———中金欧美FOF基金二期正在募集,目标规模6亿美元,存续期限5+5年。该基金管理人为中金公司境外全资子公司,中金公司出资基金规模的5%。据了解,该基金将投资于发达市场(北美和欧洲)中优质的中小型私募基金和优质跟投机会。基金采用全境外结构,税费安排优于同类基金。

据悉,该基金分批出资共6次,分别为2015年-2017年的3月31日和9月30日。出资比例为:2015年的两次出资分别为10%、10%;2016年的两次出资分别为20%、20%;2017年的两次出资分别为20%、20%。基金抽取管理费1.5%,收益分成达到回报率10%后,超额收益分成比例1:9。投资期满后,投资人可按上年度基金估值的0.9倍赎回基金权益,每年有一次赎回机会,赎回额度上限为基金规模的10%,额度可循环使用。(张洁)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