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国泰深证TMT50将发行

国泰深证TMT50将发行

中国证券报2015年03月04日02:41分类:新华社报刊

跟踪深证TMT50指数的分级基金———国泰深证TMT50指数分级基金于3月5日起发售,投资者可通过各大券商、农行以及国泰基金直销平台等渠道进行认购。

分析人士指出,所谓TMT产业,是计算机、传媒、通讯三个成熟产业发展到一定程度融合成的创新产业,TMT目前在创业板的行业构成中占据重要地位,也曾是过去创业板牛市的重要推动力量。据了解,深证TMT50指数成分股的行业分布相对均衡,计算机、传媒、电子通信各占1/3,而且囊括中兴通讯、科大讯飞、掌趣科技等细分行业龙头。

2014年下半年以来的牛市行情中,分级基金赚钱效应突出。业内人士指出,对于希望把握未来TMT持续性行情的投资者不妨借道跟踪相关指数并能满足不同投资需求的分级基金来获得机会。据了解,国泰深证TMT50拟任基金经理艾小军有着14年从业经历,目前管理着3只表现稳健的指数基金,被动投资实战经验丰富。艾小军表示,TMT有望继续保持高速发展的趋势。同时,经过2014年的大幅上涨,2015年结构性机会概率更大。(田露)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