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创业板 > 实盘:创业板指逼近2000点 约20只股涨停

实盘:创业板指逼近2000点 约20只股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3月03日10:43分类:创业板

核心提示:周二,创业板上午小幅上涨,板块指数逼近2000点整数关口,截至发稿,创业板指涨0.14%。力星股份、红相电力、聚光科技、洲明科技等16股涨停。

周二,创业板上午小幅上涨,板块指数逼近2000点整数关口,截至发稿,创业板指涨0.14%。力星股份、红相电力、聚光科技、洲明科技等16股涨停。

消息面上,创业板421家公司2014年主要财务数据日前披露结束。数据显示,创业板公司平均净利同比增长22.71%,增长速度为近三年最高。分析人士认为,在政策导向支持小微企业、注册制推出、产业资本投向偏好等因素推动下,创业板后市或继续上行。

截至2月28日,创业板全部421家公司按要求通过业绩快报、年度报告、上市公告书等形式披露了2014年度主要财务数据。数据显示,2014年度创业板公司积极适应经济增长新常态,继续加大创新力度,广泛利用并购重组、股权激励、再融资等资本市场工具,主动进行转型、升级,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充分体现了创业板市场的定位及特色。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