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 > 纽约股市标普指数和道指24日创新高

纽约股市标普指数和道指24日创新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2月25日09:08分类:美股

核心提示:受美联储主席耶伦表态的提振,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4日上涨,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均创新高。

新华社记者孙鸥梦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受美联储主席耶伦表态的提振,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4日上涨,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均创新高。

耶伦当天在美国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就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作证时说,美联储将根据美国经济发展情况决定何时启动加息,即使修改目前加息前瞻指引中“保持耐心”的措辞,也不意味着美联储会马上加息。这一表述助推美股上扬。

此外,欧元集团当天同意对希腊的救助协议延长四个月,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市场对希腊债务问题的担忧,

经济数据方面,标准普尔公司24日发布的标普/凯斯席勒房价指数报告显示,去年12月美国10大城市房价指数同比上升4.3%,高于市场预期。

美国经济研究机构世界大型企业研究会当天公布的报告显示,2月份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为96.4,低于1月份修正后的103.8。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上涨92.35点,收于18209.19点,涨幅为0.51%。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5.82点,收于2115.48点,涨幅为0.2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7.15点,收于4968.12点,涨幅为0.14%。(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