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世茂股份拟募资15亿元投商业地产

世茂股份拟募资15亿元投商业地产

中国证券报2015年02月17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世茂股份2月17日公告称,公司拟以不低于14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1.07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5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三大商业地产项目。

此次募投项目中,青岛国际中心二期项目计划投入10.65亿元,济南世茂国际广场南区三期计划投入2.1亿元,上海天马山项目三期计划投入2.25亿元。其中,青岛国际中心二期总建筑面积21.40万平方米,项目整体规划建设集商业、办公、娱乐等功能于一体,定位于打造青岛胶南地域“标杆”项目;济南世茂国际广场南区三期总建筑面积4.06万平方米,项目位于济南古城东南隅;上海天马山项目三期位于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内,总建筑面积5.62万平方米。

世茂股份认为,募投项目符合公司整体战略发展定位,具有良好的市场发展前景和经济效益。此次募集资金用于青岛、济南、上海三个地方的商业地产项目,将加强公司在区域市场的影响力。(于萍)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