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合生创展5350万元收购广东惠州地块

合生创展5350万元收购广东惠州地块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2月12日15:25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合生创展集团有限公司11日宣布,其全资附属公司惠州亚新以5350万元总价收购广东中福地产投资有限公司的100%股权。

广州(CNFIN.COM / XINHUA08.COM)--合生创展集团有限公司11日宣布,其全资附属公司惠州亚新以5350万元总价收购广东中福地产投资有限公司的100%股权。

公告显示,合生创展收购广东中福全部股权的代价为5350万元,包括债务清偿代价及股权代价,其将以内部资源提供资金。收购完成后,广东中福及合生创展的全资附属公司惠东中福所组成的目标集团将为合生创展全资持有。

目标集团的主要资产为位于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稔山镇的物业。该物业的地盘面积为6.99万平方米,许可建筑面积为9.77万平方米。物业的土地使用权的年期就商业用途而言为40年,就住宅用途而言为70年,全数补地价均已支付及结算。

合生创展称,预期项目将提升本集团的品牌形象及其于邻近地区的房地产声誉,从而可能提升本集团于惠东的物业发展项目销量。(刘勇)(完)

[责任编辑:彭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