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实盘:医药板块盘中大涨 多只个股涨幅居前

实盘:医药板块盘中大涨 多只个股涨幅居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2月11日10:53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周三早盘,截止上午10:45,医药行业个股盘中大涨,九州通涨停,瑞康医药、嘉事堂、仁和药业、太安堂、一心堂等涨幅居前。

周三早盘,截止上午10:45,医药行业个股盘中大涨,九州通涨停,瑞康医药、嘉事堂、仁和药业、太安堂、一心堂等涨幅居前。

从技术角度看,目前医药板块估值溢价率已回落至2010年中期水平,具有较高安全边际,在当前较强的行业轮动行情中,无论从绝对估值角度还是相对估值角度都处于历史低位,补涨机会明显,而该板块在2015年1月的表现正验证了这点。此外,对比进入“新常态”的我国宏观经济(预计年均GDP增速7%左右),医药行业仍展现出较为明显的优势。在2015年公立医院改革、药店兼并重组、中医药服务贸易、远程医疗发展以及电子处方药等因素的影响下,我国医药行业将迎来一定的发展机遇。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