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方正证券月底改选董事会

方正证券月底改选董事会

经济参考报2015年02月11日04:51分类:新华社报刊

新华08网北京2月11日电(经济参考报记者)2月10日晚间,方正证券公告称,公司董事会收到控股股东方正集团和第二大股东政泉控股联合送达的《关于提请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董事监事改选事宜的函》,双方提议解除第二届董事会全体董事职务、第二届监事会全体非职工代表监事职务,并提议董事会召集临时股东大会,选举第二届董事会董事和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根据股东来函,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月27日召开股东大会。同日,政泉控股也宣布,取消原定于2月16日举行的临时股东大会。

在双方提出的董事会候选人名单中,方正集团提名韦俊民、汪辉文、何其聪、何亚刚、叶林、蒋坚;政泉控股提名赵大建、陈晓龙、何东、黄卫平为方正证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其中叶林、蒋坚、黄卫平为独立董事候选人。(吴黎华)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