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GE与7-Eleven战略合作扩展至马来西亚

GE与7-Eleven战略合作扩展至马来西亚

经济参考报2015年02月10日04:52分类:新华社报刊

新华08网北京2月10日电(经济参考报记者)马来西亚7-Eleven控股有限公司日前与通用电气集团(GE)马来西亚照明业务部门进行合作,使用最新可持续零售照明解决方案整改旗下7-Eleven店铺。

近几年,依托于通用电气与北美7-Eleven的合作契机,双方已将战略合作关系延伸至全球范围。这次与马来西亚7-Eleven的照明解决方案项目,是继泰国南部7-Eleven店铺LED项目后的新尝试。“我们已开始在马来西亚全国范围内整改1700余家7-Eleven店铺”,GE照明马来西亚国家经理Swee Aun表示。据悉,马来西亚7-Eleven是马来西亚最大的便利店,在该国有1700余家店铺,每天服务超过90万顾客。 (龙二)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