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兰太实业拟定增募资7亿元拓展食盐健康产业

兰太实业拟定增募资7亿元拓展食盐健康产业

中国证券报2015年02月10日02:04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王小伟                        

自从2月4日起停牌的兰太实业2月9日晚间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不低于8.69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不超过8354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7.26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年产20万吨精制盐技改项目、盐藻健康生态产业链建设项目、中蒙药提取车间GMP三期工程及配套物流仓库项目、兰太药业产品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及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等。公司股票将于2月10日复牌。

兰太实业表示,此次募投项目的实施,顺应公司精制盐、盐藻大健康产业发展趋势,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公司整体战略规划,进一步夯实公司“盐、盐化工、盐湖生物”三大主业,提升公司行业竞争力及盈利能力,实现股东利益最大化。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