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实盘:互联网金融板块走强 大智慧继续涨停

实盘:互联网金融板块走强 大智慧继续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2月09日10:25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周一,互联金融概念早盘走强,截至发稿,大智慧继续涨停;卫士通、上海钢联、生意宝涨逾4%;深圳华强、腾邦国际涨逾3%。

周一,互联金融概念早盘走强,截至发稿,大智慧继续涨停;卫士通、上海钢联、生意宝涨逾4%;深圳华强、腾邦国际涨逾3%。

消息面,央行首度发文为互联网金融正名。2月6日,央行研究局局长陆磊在中国政府网解读降准时称,“互联网金融就是有利于引导资金流向小微、 三农的金融创新,在互联网技术的推动下,小微企业和普通大众能更便捷地获得金融服务,这个体系有利于更加有效地甄别谁是合格的融资者。”这是央行官员第一次在公开场合对互联网金融给出非常明确的肯定态度,之前更多强调的是监管和发展问题。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