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东港股份电子发票开票量超过5300万份

东港股份电子发票开票量超过5300万份

中国证券报2015年02月05日03:24分类:新华社报刊

   东港股份2月4日晚就电子发票项目进展情况发布公告称,公司电子发票业务服务范围和客户进一步增加。

根据公告,目前,经北京市国家税务局、北京市地方税务局批准,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国美在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快乐的狗(北京)新媒体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市上品商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亚昆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中酒时代酒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京玺森商贸有限公司、北京京东方多媒体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的电子发票应用系统已成功上线运行,并由公司旗下的瑞宏网(http://www.e-inv.cn)提供电子发票业务服务,目前瑞宏网累计开票量已超过5300万份。由国家发改委牵头组织的,公司参与的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电子发票可报销系统,在瑞宏网平台运行平稳。

公司称,电子发票服务范围和服务客户的增加,对于电子发票的应用推广具有积极作用,有助于提升公司在电子发票业务领域的影响力。(董文杰)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