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新纶科技功能材料部分量产已通过三星和LG认证

新纶科技功能材料部分量产已通过三星和LG认证

中国证券报2015年02月04日03:41分类:新华社报刊

   新纶科技公告称,子公司常州新纶投资建设的常州产业园一期完成基建,“光电子及电子元器件功能材料”项目部分产品生产线已实现量产。同时,系列产品已通过三星SDI和LGDisplay等知名企业认证,已具备批量供货资格。

首批实现量产的产品为“人工合成石墨散热膜”10条生产线和“高净化保护膜”2条生产线。第二批即将投产的14条生产线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调试,预计在2015年上半年投产运营。目前常州新纶正全力优化相关工艺参数,完善生产现场管理,提高设备生产运行水平。

同时,经过前期的市场拓展,常州新纶生产的系列产品已通过部分知名企业的认证。其中,“人工合成石墨散热片”通过了三星SDI的产品认证、“PE保护膜”通过了LG Display的产品认证等。

公司表示,功能材料系列产品的推出将成功替代进口,打破国内高端功能材料由国外厂商主导供应的局面,为公司未来高速增长的驱动力。(谢卫国)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