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一周公司星盘点:熟悉的“哈喽 摩托”真的回来了

一周公司星盘点:熟悉的“哈喽 摩托”真的回来了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1月30日17:54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摩托罗拉发布新产品回归中国市场;苹果惊人业绩“谁与争锋”?亚马逊四季度净利润2.14亿美元;“淘宝售假”争议升级;谷歌高层确认谷歌眼镜项目暂停。中国金融信息网股票频道在此为您揭开本周上市公司“星”光榜(2015年1月24日-1月30日)。

北京(CNFIN.COM/XINHUA08.COM)--摩托罗拉发布新产品回归中国市场;苹果惊人业绩“谁与争锋”?亚马逊四季度净利润2.14亿美元,同比降10.5%;“淘宝售假”争议升级,淘宝投诉工商总局网络监管负责人;阿里巴巴为何两天市值蒸发300亿美元;谷歌高层确认谷歌眼镜项目暂停。

本周上市公司相关新闻层出不穷,各个都精彩纷呈,中国金融信息网股票频道在此为您揭开本周上市公司“星”光榜(2015年1月24日-1月30日)。

摩托罗拉重返中国市场期待再回行业巅峰

26日下午,全球手机业昔日“霸主”摩托罗拉正式对外宣布,将携三款机型重返中国市场。尽管错过了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发展的黄金期,但摩托罗拉仍期待与联想联手,优势互补,重返行业巅峰。在26日的发布会上,摩托罗拉一口气发布了Moto X、Moto G以及Moto X pro三款机型及Moto hint蓝牙耳机进入中国市场。摩托罗拉移动技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里克•奥斯特洛(Rick Osterloh) 还透露“未来Mtoto 360智能腕表国行版也将引进中国。”(详细

实际上,在摩托罗拉逐渐淡出中国市场的这几年,正是中国国内智能手机业务快速发展的黄金期,中国已超过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市场。小米、华为、中兴等中国手机品牌凭借低廉价格抢占市场,技术水平也在日益提高。有分析认为,摩托罗拉重返中国,或将冲击中国本土手机品牌。(详细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