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天弘基金淘宝店日均销售两千万元

天弘基金淘宝店日均销售两千万元

中国证券报2015年01月30日02:01分类:新华社报刊

炒股神器“容易宝”刚刚现身,就成为淘宝理财平台的“人气王”,并为天弘基金淘宝店添了“一把火”。自其上线以来,天弘基金淘宝店销量、人气均蝉联基金店铺第一。“容易宝”正式上线后,天弘基金淘宝店日均销售量约2000万元。

除了引爆淘宝店人气,“容易宝”产品本身也凭借简单、便捷、低成本等优势,迅速获得用户认可,销量可观。从淘宝网数据来看,截至1月29日15点,容易宝300和容易宝500的销售笔数近3万。

基金研究人士认为,“容易宝”能获得网上用户的认可是因为产品本身具有显著的投资优势,同时,天弘基金对互联网用户的需求、特点理解精准。目前,天弘基金淘宝店在举行“容易宝承包计划1号活动”,参与活动最高可获得9999个集分宝。(曹乘瑜)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