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实盘:汽车板块突然发力 一汽夏利等涨停

实盘:汽车板块突然发力 一汽夏利等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1月27日10:17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周二早盘,汽车类个股盘中突然拉升,截至上午10:15,板块上涨逾2%

周二早盘,汽车类个股盘中突然拉升,截至上午10:15,板块上涨逾2%,个股方面,宁波高发、一汽夏利涨停,一汽轿车上涨逾8%,交运股份上涨逾7%,长城汽车上涨逾6%,*ST东安、鹏翎股份上涨逾4%,一汽富维、海马汽车等多股涨幅逾3%。

据上证报报道,从天津召开的2014年全球新能源汽车大会上了解到,在互联网思路的引领下,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上下游公司有望获得新生。2015年将成全行业销量和模式有所突破的一年。

在大会上,新能源汽车相关公司透露了些许向互联网汽车转型升级的动作以及思路。乐视网汽车事业部高管告诉上证报资讯,乐视在美国已经建立了一个200人的设计团队,汽车产品很快会推出来。浙江时空电动汽车有限公司CEO陈峰则表示,用互联网的思维造车,用开放的方式发展新能源汽车才能走得更远。而南京金龙客车董事长黄宏生认为,新能源汽车应该是一个移动的智慧家庭。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