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纺织服装板块强势领涨

纺织服装板块强势领涨

中国证券报2015年01月27日03:22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徐伟平

沪深两市昨日强势反弹,与此前的权重股、成长股轮番表现不同,纺织服装板块成为昨日市场的领涨龙头。

申万纺织服装指数昨日小幅高开后震荡上行,午后伴随成交量的放大,一度加速上行,尾盘以2440.52点的单日最高点报收,上涨3.98%,涨幅在28个申万一级行业指数中位居首位。昨日正常交易的68只股票中,有61只股票实现上涨,其中雅戈尔、创维数字、探路者等8只股票涨停,15只股票涨幅超过5%,31只股票涨幅超过3%;在下跌的6只股票中,华升股份跌幅最大,为2.84%,其余个股跌幅相对有限。

分析人士指出,纺织服装的行业景气度从2014年下半年开始回暖,电商渐渐从负面冲击转为龙头企业的新机遇,各大品牌的线上销售占据优势。此外,纺织服装板块前期市场表现相对偏弱,短期有望获得资金的关注,预计该板块将保持强势。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