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中天城投强势涨停

中天城投强势涨停

中国证券报2015年01月27日03:22分类:新华社报刊

   受大金融战略布局的利好支撑,中天城投近几个交易日表现活跃,昨日更是放量涨停。

中天城投昨日以14.36元高开,之后震荡拉升并于中午收盘前封住涨停板。最终,该股以15.09元的涨停价保守。成交方面,该股昨日成交13.31亿元,量能环比上周五的11.24亿元有所放大。

公司近期大金融战略开始迈出实质性步伐。公司与贵州合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正式进军P2P网贷行业蓝海。公司网贷发展空间巨大,招商贷估值到2015年底预计可达近百亿。与此同时,公司与小额贷款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并设立股权投资基金等。另外,公司控股贵阳互联网金融产投,近期也在打造在线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互联网直销银行、移动金融,并申请网络支付牌照。

分析人士指出,未来方舟、金融中心、假日方舟等重点项目顺利推进,优质资源有望未来3年集中释放,公司业绩预计进入快增轨道。公司近期利好不断,大金融战略迈出实质性步伐,后续动作值得期待,建议短期保留融资头寸。(李波)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