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一周公司星盘点:iPhone 6s将有重大升级(6)

一周公司星盘点:iPhone 6s将有重大升级(6)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1月23日16:15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三星Galaxy S6将于3月2日发布,iPhone 6s将有重大升级,特斯拉2017年或推新车型,微软下周推送Windows 10预览版,京东金融市值或将超千亿人民币,李嘉诚收购英国铁路车辆租赁公司。中国金融信息网股票频道在此为您揭开本周上市公司“星”光榜(2015年1月17日-1月23日)。

李嘉诚收购英国铁路车辆租赁公司 或牵手英国无线通信公司

李嘉诚14_conew1

 李嘉诚旗下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和长江基建集团有限公司各占50%权益的合营公司20日宣布,就收购英国三大铁路车辆租赁公司之一的Eversholt Rail Group签订协议,该项收购的企业价值约25亿英镑(约293亿港元),交易预期于2015年3月完成。(详细

1月19日消息,外媒援引消息人士透露,香港富翁李嘉诚有意收购西班牙电信巨头Telefonica SA在英国的无线通信子公司。(详细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