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老百姓大药房获Superbrands 2015“中国人喜爱的品牌”

老百姓大药房获Superbrands 2015“中国人喜爱的品牌”

经济参考报2015年01月23日04:52分类:新华社报刊

新华08网北京1月23日电(经济参考报记者 曾亮亮 北京报道)全球最大的独立品牌评判与研究机构Superbrands日前公布2015年度“中国人喜爱的品牌”,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是此次评选活动中唯一获奖的医疗健康类品牌。

据悉,自2001年创立以来,老百姓大药房已成功开发15个省级市场,覆盖72个城市,拥有门店1100余家。老百姓大药房旗下产业涵盖医药生产、物流、零售、中医看诊和网上药店等一系列完整健康产业链。

Superbrands于1994年创立于英国,是全球最大的品牌推广平台,致力于推荐和推广消费者喜爱的品牌。Superbrands在国内的审评调研活动中,只有不到1%的品牌最终符合Superbrands全球审核标准,严格的品牌评选过程使其成为中国最严选、最透明的品牌授奖活动。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