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北汽新能源计划明年推高端电动车

北汽新能源计划明年推高端电动车

中国证券报2015年01月23日02:04分类:新华社报刊

   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日前透露,北汽新能源计划在2016年推出续航里程达400公里的高端纯电动轿车,到2020年把北汽新能源做成技术实力最强、产业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完整的新能源汽车研发生产基地。

“不管低端还是高端,不管家用、商用还是公共交通使用,只要有市场需求,北汽就开发生产。”徐和谊说,北汽新能源不仅考虑产品采用的是否是最先进、最尖端的技术,更在安全可靠性、使用便利性以及综合成本上下大力气提出解决方案。2014年,北汽新能源在售产品只有E150EV和威旺307EV这两款纯电动车,却覆盖了出租车、家用、物流微客等细分市场需求,而且性价比很高,符合国情而深受市场欢迎。

北汽新能源公司总经理郑刚表示,传统制造型企业就像大象一样,如何借助互联网思维让大象腾飞是现在思考的一个重要问题。北汽新能源始终以用户为核心,设计驱动整合创新,基于用户需求和痛点的深刻理解和挖掘,重新定义汽车。(刘兴龙)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