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汇鸿股份控股股东整体上市

汇鸿股份控股股东整体上市

中国证券报2015年01月23日02:04分类:新华社报刊

汇鸿股份1月22日晚发布重组公告,汇鸿股份拟通过向苏汇资管(持有汇鸿集团100%股权)发行股份的方式吸收合并汇鸿集团。吸收合并完成后,汇鸿集团全部资产、负债、业务并入汇鸿股份,汇鸿集团予以注销,汇鸿集团持有的汇鸿股份的股份也相应注销。同时,公司拟以定增方式引入战略投资者。公司股票将于1月23日复牌。

交易草案显示,本次交易标的资产的预估值为774,165.92万元,按照本次发行价格4.11元/股计算,因吸收合并汇鸿集团发行的股份数量约为188,361.54万股。同时,公司拟以锁价发行方式向战略投资者博时基金、国药投资等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总金额不超过200,000万元。

汇鸿股份表示,本次吸收合并完成后,将实现汇鸿集团贸易、地产、投资等主要业务整体上市。(张玉洁)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