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科大讯飞五连阳

科大讯飞五连阳

中国证券报2015年01月23日02:04分类:新华社报刊

   受人脸识别技术已集成在语音云平台利好刺激,昨日科大讯飞强势涨停,收报35元,实现五连阳,且向前复权创一年半新高。

在沪深300成分股中,科大讯飞的权重占比为0.18%。昨日该股低开于31.5元,开盘后震荡上行,11时左右即触涨停,此后略有回落,但午后开盘不久即封涨停,最终日涨3.18元报35元,日成交额为21.24亿元。

科大讯飞1月21日在深交所互动易回应称,公司人脸识别技术已经集成在语音云平台向开发者开放,且公司会积极推进人脸识别在相关领域的应用。

分析人士指出,人脸识别技术运用广泛,可用于刷脸支付、身份认证、VIP识别、安防监控等领域,一旦成熟将产生巨大的市场潜力。而目前机构预测公司2014年平均净利润为4.13亿元,料同比增长48.05%,随着年报行情开启,股价有望继续上涨。(王姣)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