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并购互众广告 吴通通讯“一”字涨停

并购互众广告 吴通通讯“一”字涨停

中国证券报2015年01月21日03:24分类:新华社报刊

并购互众广告 吴通通讯“一”字涨停

本报记者 李波

受到并购互众广告的利好消息刺激,吴通通讯昨日复牌后一字涨停。

吴通通讯1月19日晚间发布重组预案,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收购互众广告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重组完成后,公司将快速切入互联网广告与数字营销市场。受此利好刺激,自去年10月份停牌的吴通通讯,昨日复牌后便“一”字涨停,收报18.78元,涨幅为10.02%,成交1275万元。

吴通通讯的产品主要包括射频连接系统、光纤连接产品、移动通讯终端产品和通信应用层面的企业移动信息化服务。互众广告依托多个平台,通过整合大量的合作媒介资源,专注于互联网广告精准投放业务。本次对标的资产的收购有助于公司快速切入互联网广告与数字营销市场,加速实施公司战略布局。

分析人士指出,吴通通讯通过收购互众广告进入互联网营销产业链,将大幅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和长期发展动力。考虑到该股停牌超过三个半月,在此期间市场出现大幅上涨,且成功重组切入互联网营销市场,预计短期该股有望保持强势。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