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捷顺科技启动第二批智慧社区项目

捷顺科技启动第二批智慧社区项目

中国证券报2015年01月19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1月16日,捷顺科技在深圳发布“捷生活”APP,拟围绕用户使用频次较高的停车、门禁等刚性应用,提升用户体验与黏性,保障社区用户活跃度。同时,捷顺科技还与福田物业合作启动了第二批智慧社区项目。

捷顺科技表示,第二批项目将复制首批试点项目经验,计划扩展至上百个社区,推广数十万张金融IC卡。“捷生活”APP还将推出新一批围绕卡务、物业缴费、社区服务等刚性应用功能,扩大用户体验和黏度,整合海量商户资源共享,社区生态模式将进一步升级。

据了解,仅福田物业旗下就有近百个社区,将带动发卡量快速提升。以每张卡10元计算,仅卡片发行带来的销售收入就十分可观。公司后续还将纳入地图服务应用、车联网应用、物联网应用、移动应用、金融应用、大公共应用,构建云生态环境。(徐学成)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