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三条)机构抢筹 一心堂涨停

(三条)机构抢筹 一心堂涨停

中国证券报2015年01月17日03:22分类:新华社报刊

(三条)机构抢筹 一心堂涨停

随着年内第一批上市新股申购结束,昨日次新股概念全面爆发,再加上机构投资者大肆抢筹助推,一心堂昨日强势涨停。截至收盘,该股股价上涨4.00元报43.97元。

根据深交所龙虎榜信息,昨日卖出一心堂金额最大的前五大席位全部为营业部席位,卖出金额大致在295.84万元-422.91万元之间;与之相对,昨日买入一心堂金额最大的前五大席位中则有四席为机构专用,唯一的营业部席位财通证券温岭东辉北路营业部买入金额为988.74万元,其他四家机构买入金额则分别为4720.58万元、4313.42万元、3124.54万元和782.60万元。从金额来看,机构强力“扫货”是拉升一心堂涨停的关键。

观察分时图,一心堂昨日上涨动力强劲,午前即接近涨停,午后稍事休整二度上攻,最终在下午2点半前封死涨停。值得注意的是,该股昨日成交额达到3.39亿元,环比前一日的9238万元增长明显,而上述四家机构投资者累计买入金额即占比该股全天成交的38.17%。(叶涛)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