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一周公司星盘点:快的欲复制阿里成功故事?

一周公司星盘点:快的欲复制阿里成功故事?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1月16日14:31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谷歌发布首款模块化手机Spiral 2,苹果在华进入开店“密”月期,快的打车获软银巨额投资,Facebook在哥伦比亚推免费联网应用,首个“众筹互联网航班”12日起“开筹”,苏宁云商成立物流金融两大产业集团。中国金融信息网股票频道在此为您揭开本周上市公司“星”光榜(2015年1月12日-1月16日)。

北京(CNFIN.COM/XINHUA08.COM)--谷歌发布首款模块化手机Spiral 2,拟在2020年向市场推出无人驾驶汽车;苹果在华进入开店“密”月期,公布新专利;快的打车获软银巨额投资,欲复制阿里成功故事;Facebook在哥伦比亚推免费联网应用,将推出职业型App;首个“众筹互联网航班”12日起“开筹”,东航携手微软推出国内首个人工智能航班;苏宁云商成立物流金融两大产业集团,在南京建全球最大物流中心。

本周上市公司相关新闻层出不穷,各个都精彩纷呈,中国金融信息网股票频道在此为您揭开本周上市公司“星”光榜(2015年1月12日-1月16日)。

谷歌发布首款模块化手机Spiral 2 拟在2020年推无人驾驶汽车

1月15日消息,谷歌公司于Project Ara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了首款模块化手机——Spiral 2。该手机在配置上算不上旗舰级别,但是目前拥有11个运行模块。谷歌表示将在今年年末将运行模块数增至30个。(详细同日,据《路透社》报道,谷歌高管于周三发表声明称,目前公司已经与世界顶尖的汽车制造商商谈合作事宜,并聚集了一群专业及非专业的汽车零件设备制造商,计划于2020年面向市场正式推出无人驾驶汽车。(详细

1月12日消息,据《纽约时报》报道,继微软Skype上个月推出了英语和西班牙语之间的实时翻译功能之后,谷歌也将推手机版谷歌翻译软件进行更新,而更新的一个重大功能就是,支持语音实时翻译成文本。(详细

1月14日消息,谷歌面向美国用户推出域名注册和交易服务“谷歌域名”(Google Domains)。“谷歌域名”服务的起步价为每年12美元,它可以让用户在拥有一个域名外,获得不公开注册、邮件转发至Gmail(email forwarding to Gmail)、最多100多个子域等增外福利。(详细

1月15日消息,移动应用研究公司appFigures发布研究报告称,经过过去1年的增长,谷歌应用商店Goolge Play中的应用数量终于首次超过苹果移动应用商店中的应用数量。(详细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