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奥维云网去年业绩翻五倍

奥维云网去年业绩翻五倍

中国证券报2015年01月13日02:21分类:新华社报刊

   刚刚在2014年末完成公司更名的奥维云网(831101),交出挂牌新三板后首份全年业绩成绩单。公告显示,公司预计2014年营业收入在3900万元到4100万元之间,较去年同期增长270%以上;预计全年净利润在470万元到520万元之间,较去年同期增长500%以上。

奥维云网的前身“北京奥维市场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家电、消费电子、显示及数据内容、商用系统等垂直领域的大数据应用服务商,于2014年8月18日在新三板挂牌。今年12月26日,公司更名为北京奥维云网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对于业绩预计大幅增长的原因,奥维云网表示,公司在2014年坚持贯彻落实大数据发展战略,通过持续加大自有大数据平台和技术的研发投入,整合垂直领域的全产业链数据体系,在大数据技术研发和应用推广、互联网信息服务的技术研发和业务拓展、数据产品的品类扩展等方面均取得了有效突破,并逐步实现了产品和服务向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转型。(傅嘉)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