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珠江钢琴国际化步伐加快

珠江钢琴国际化步伐加快

中国证券报2015年01月13日02:21分类:新华社报刊

   珠江钢琴近期动作频频,公司1月12日晚间公告,拟与德国施坦格列泊钢琴公司各投资5万欧元,在德国设立恺撒堡-施坦格列泊有限公司,主营钢琴制造与销售。合资公司将生产珠江钢琴KD系列产品,该类产品只在中国大陆销售。

施坦格列泊公司为德国钢琴制造行业协会的副会长单位,是世界级品牌钢琴制造企业。珠江钢琴表示,项目的顺利实施将有助于提升珠江钢琴高档钢琴研发、制造能力,进一步提升珠江钢琴的高端品牌形象。

公司同日公告,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设立的“广珠壹号”文化教育并购基金拟参与北京趣乐科技有限公司的增资扩股。

资料显示,趣乐科技旗下软件主要包括《钢琴谱大全》、《吉他谱大全》、《智能吉他》等,软件累积下载量超过2000万。广珠壹号此次拟投资金额初步确定为2000万元。增资完成后,广珠壹号占增资后公司股本总额的18%。(黎宇文)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