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东易日盛拓展互联网金融业务

东易日盛拓展互联网金融业务

中国证券报2015年01月09日03:0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任明杰            

东易日盛1月8日晚间公告称,全资子公司文景易盛投资有限公司拟出资5000万元在上海市设立全资子公司易日升投资有限公司,从事投资管理、投资咨询和资产管理。

公告称,设立全资子公司易日升投资,可以进一步扩展公司投资渠道,整合优势资源;同时,以易日升投资为主体,积极开拓金融服务领域的新机遇。未来易日升投资将以家装信贷为核心业务,逐步拓展其他消费信贷业务,并配合公司O2O业务的发展战略,完善金融配套服务,不断提升客户消费体验,满足部分客户短期周转的消费需求,开拓新的利润增长点。

东易日盛表示,易日升家装信贷业务是公司主营业务的自然延伸,也是公司在金融服务以及互联网金融领域布局的第一步。未来公司在满足客户家装消费信贷需求的同时,通过合作、自建等形式逐渐拓展互联网金融业务的其他领域,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