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凯迪电力拟重组为我国最大生物质电厂

凯迪电力拟重组为我国最大生物质电厂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2月27日16:45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凯迪电力日前召开股东大会宣布,将推出68.5亿元的重组方案,收购控股股东阳光凯迪及关联方华融资产等15名交易对象的生物质发电、水电、风电以及林地资产,打造全国生物质电厂布局最广、项目建设点最多的上市公司。

新华社记者徐海波

武汉(CNFIN.COM/XINHUA08.COM)--凯迪电力日前召开股东大会宣布,将推出68.5亿元的重组方案,收购控股股东阳光凯迪及关联方华融资产等15名交易对象的生物质发电、水电、风电以及林地资产,打造全国生物质电厂布局最广、项目建设点最多的上市公司。

根据重组方案,凯迪电力将获注17家已运营生物质电厂、21家在建电厂及49家未建电厂,装机容量分别为46.8万千瓦时、72万千瓦时、147万千瓦时,电厂全部建成投产后总装机容量将达到265.8万千瓦时。同时,凯迪电力还将获注1000余万亩林地资产。

据悉,凯迪电力成立于1993年,1999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是我国较早开始生物质能应用研发和推广的企业。此次重组方案完成后,凯迪电力将拥有111家生物质电厂,总装机容量将提高4.26倍,成为国内最大生物质发电企业。(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