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一周公司星盘点:阿里高层密会郭德纲(4)

一周公司星盘点:阿里高层密会郭德纲(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2月05日16:11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马云投巨资欲实现“医疗梦,三星集团任命11名执行级高管,谷歌公布2014最热搜索词,消息称苹果明年或推小巧新iPhone,伊移动明年建成百万基站4G网络。中国金融信息网股票频道在此为您揭开本周上市公司“星”光榜(2014年11月29日-12月5日)。

消息称苹果不会放弃4英寸 明年推小巧新iPhone

自从苹果推出了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市场情况一直很好,以至于苹果供货一度短缺。看来市场上对大屏幕手机的需求还是非常旺盛的,但是也不排除有人怀念小尺寸手机,虽然屏幕小视觉效果不好,但是便于携带,而且适合年轻人和一些女性用户。根据台湾供应链的消息,苹果将在2015年下半年重新推出4寸屏幕的新款iPhone,回归到iPhone 5s的尺寸。同时曝光了一张草图,将三种尺寸的手机位列在一起。(详细)

12月4日消息,据9to5mac报道,苹果公司正式关闭了iOS 8.1系统的验证,这就意味着,已经升级最新iOS 8.1.1版本的用户将无法降级到iOS 8.1版本。(详细)

同日,苹果官网一份招聘公告引发了外界对于“苹果计划推出虚拟现实产品或者智能眼镜产品”的猜测。苹果官网12月3日更新了一份招聘启事,网罗虚拟现实(Virtual Reality,简称VR)/超现实(Augmented Reality,简称AR)工程师。(详细)

本周苹果股价如何呢?12月2日消息,苹果公司股价在周一开盘后不久开始大跌,一度创下至少三个月以来的最大跌幅,据数据显示,苹果公司股票突然交易量猛增,一分钟成交量达670万股以上,创下自10月29日以来最大的一分钟成交量。这一分钟苹果公司股价下跌逾3%,当日内最高下跌6.4%,至111.27美元。(详细)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