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一周公司星盘点:阿里高层密会郭德纲(3)

一周公司星盘点:阿里高层密会郭德纲(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2月05日16:11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马云投巨资欲实现“医疗梦,三星集团任命11名执行级高管,谷歌公布2014最热搜索词,消息称苹果明年或推小巧新iPhone,伊移动明年建成百万基站4G网络。中国金融信息网股票频道在此为您揭开本周上市公司“星”光榜(2014年11月29日-12月5日)。

谷歌公布2014最热搜索词:看看外国人都搜啥

谷歌云服务

12月2日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谷歌在本月1日公布了 “2014搜索词统计结果”,其中“天气”是谷歌整体和移动端搜索最多的词汇。谷歌2014的搜索热词还有“Auction(网上购物中心)”和“Gmarket(网上购物中心)”、“Bobaedream(网上二手车销售中心)”、“冰雪奇缘 ”、“Coupang(韩国团购网)”、“兼职天堂(兼职门户网站)”、“11st(网上购物中心)”、“Ppomppu(手机及购物信息社区)”、“Ruliweb(游戏专有社区)”等。另外,在非洲等地扩散的“埃博拉病毒”和“马来西亚航空”也是人气关键词。 在社会领域搜索板块,“世越号”成为谷歌搜索最多的词汇,而“救援派艺人”等多数与“世越号”有关的检索词都占据高位。 (详细)

12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宣布公司正在开发最受欢迎产品的儿童版本,主要针对12岁以下的儿童。这些产品计划明年推出,虽然并未确定具体的产品名称,不过谷歌表示YouTube、Chrome浏览器以及相关搜索产品将包含其中。(详细)

同日,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谷歌发开了一款新版验证工具——NoCAPTCHA 。允许用户不再输入验证码,而是在选择框中选取匹配的照片即可经过电脑的验证。(详细)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