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一周公司星盘点:阿里高层密会郭德纲

一周公司星盘点:阿里高层密会郭德纲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2月05日16:11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马云投巨资欲实现“医疗梦,三星集团任命11名执行级高管,谷歌公布2014最热搜索词,消息称苹果明年或推小巧新iPhone,伊移动明年建成百万基站4G网络。中国金融信息网股票频道在此为您揭开本周上市公司“星”光榜(2014年11月29日-12月5日)。

北京(CNFIN.COM/XINHUA08.COM)—马云投巨资欲实现“医疗梦,阿里高层密会郭德纲;三星集团任命11名执行级高管,要求法院撤回赔偿苹果的判决;谷歌公布2014最热搜索词:看看外国人都搜啥;消息称苹果不会放弃4英寸,明年推小巧新iPhone;移动明年建成百万基站4G网络,联通推“流量银行”。

本周上市公司相关新闻层出不穷,各个都精彩纷呈,中国金融信息网股票频道在此为您揭开本周上市公司“星”光榜(2014年11月29日-12月5日)。

马云投巨资欲实现“医疗梦”  阿里高层密会郭德纲

12月1日下午消息,消息人士透露,阿里UC移动事业群总裁俞永福与相声演员郭德纲在某餐厅密会,两人或联手合作开发手机游戏。前不久阿里曾发布声明,将游戏业务划归UC移动事业群,而俞永福正是UC移动事业群总裁。消息人士透露,俞永福跟郭德纲会面,除九游可能会邀请郭德纲代言旗下代理游戏之外,也很有可能是希望将郭德纲甚至德云社合作开发原创游戏。(详细

阿里巴巴投资医药电商中信21世纪科技有限公司10个月后,后者日前正式更名为“阿里健康”。据中国证券报记者了解,除阿里巴巴之外,腾讯、谷歌、苹果、三星等IT巨头也在向健康医疗产业渗透。根据中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估计,至2020年,整个健康产业的潜力将达10万亿元。业界认为,医疗健康产业已步入最好的投资周期,大健康产业“盛宴”已经开启。PE机构抓住这一大好时机,纷纷布局。(详细)

12月1日,阿里旗下支付宝宣布推出“海外交通卡”服务,用户出境旅行可用支付宝钱包直购海外交通卡,解决出境旅游的交通出行烦恼。这一服务将率先覆盖新加坡、泰国、澳门三地,韩国等国家地区也将陆续开通。(详细)

“双十一”刚刚落下帷幕,3日,阿里巴巴又推出淘宝“双十二”活动,今年主打生活服务。淘宝总裁张剑锋公布的手机淘宝战略显示,淘宝和手机淘宝将提供更多直抵消费终端的生活解决方案,并在“双十二”期间推出各种促销活动。(详细)同日,在举行的手机淘宝战略发布会上,淘宝方面透露,手机淘宝日均活跃用户已超8000万,并可以提供1万多种生活服务。(详细)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