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一周公司星盘点:谷歌感恩节不好过!(4)

一周公司星盘点:谷歌感恩节不好过!(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1月28日10:51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欧洲议会投票表决支持分拆谷歌搜索业务,三星出售四家子公司,阿里试水美国“黑色星期五”购物季,苏宁云商全盘接手PPTV聚力运营,伊利在新西兰投产全球最大乳业基地。中国金融信息网股票频道在此为您揭开本周上市公司“星”光榜(2014年11月22日-11月28日)。

苏宁云商全盘接手PPTV聚力运营 携手航天信息普及电子发票

 

苏宁云商的高层管理团队11月25日全盘接手PPTV聚力的日常运营。据悉,目前转型中的苏宁云商希望接手PPTV控制权后,在视频业务乃至家庭互联网业务上寻求突破。去年10月,苏宁云商联合弘毅投资(联想控股),以4.2亿美元并购PPTV聚力,成就国内最大一起线上虚拟经济和线下实体经济的战略融合并购案。(详细)

次日,苏宁云商与航天信息集团举行签约仪式,正式宣布双方合力推进国内电子发票业务发展,扩大电子发票应用领域和地域,让电商规范化发展有据可依。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