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互联网概念领涨 两市大盘窄幅震荡

收盘:互联网概念领涨 两市大盘窄幅震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1月19日15:15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今日,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股指全天窄幅震荡。

今日,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股指全天窄幅震荡。截止收盘,沪指报2450.99点,跌0.22%,成交1671亿元,深成指报8225.07点,涨0.35%,成交1590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505.55点,涨1.60%,成交330亿元。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各板块涨跌各半,题材股表现活跃,TMT概念大涨近3%领涨两市,其下细分概念全线上涨。电子支付、云计算、网络游戏、教育传媒、造纸印刷等涨幅居前。汽车、酿酒跌逾1%,海上丝路、风沙治理、铁路基建、核能核电等跌幅居前。

从技术角度看,近几个交易日,沪深两市低开低走,沪指跌穿10日均线系统,短期日K线系统距离下方的20日均线支撑还有一段调整空间,且下方的MACD技术指标的绿柱在进一步缩短,快线与慢线也即将出现“死叉”,预计短期大盘震荡下行概率较大。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