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一周公司星盘点:特斯拉参战双11 马云进军好莱坞(4)

一周公司星盘点:特斯拉参战双11 马云进军好莱坞(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0月24日16:29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特斯拉参战双11,苹果Apple Pay用户遭遇重复收费,三季度公司营收公布,当当网大转型,中国联通前三季净赚35亿元。中国金融信息网股票频道在此为您揭开本周上市公司“星”光榜(2014年10月18日-10月24日)。

当当网大转型 圈地养羊

10月20日,当当网宣布升级更名为“当当”,在域名保持不变的情况下,删除了非关键字“网”。2014年是当当重要转折点,其非图书业务比重已经超过60%,企业正全面转型时尚电商,需要全新的形象重新诠释品牌内涵。(详细)

在传统阅读不断向移动端迁移的背景下,当当还将大举进军电子书市场。以更好的体验和优质内容开启社交化阅读的电子书新时代,将是当当适应未来图书阅读变化的新动作。(详细)

作为中国最早上市的电商企业,当当网给外界的印象一直是动作保守、成长缓慢,且话题不断。不过在京东、阿里相继上市后,被逼到墙角边上的当当网开始谋求突围:当当网CEO李国庆近日在微博中透露,当当准备圈地养羊,深入产业链上游,为推自有品牌“当当羊绒”做准备。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