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一周公司星盘点:特斯拉参战双11 马云进军好莱坞(2)

一周公司星盘点:特斯拉参战双11 马云进军好莱坞(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0月24日16:29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特斯拉参战双11,苹果Apple Pay用户遭遇重复收费,三季度公司营收公布,当当网大转型,中国联通前三季净赚35亿元。中国金融信息网股票频道在此为您揭开本周上市公司“星”光榜(2014年10月18日-10月24日)。

Apple Pay用户遭遇重复收费  iPhone6内地预订破纪录

“苹果支付”在美国开通

“苹果支付”移动支付服务20日在美国开通,目前已有500家银行、超过22万家零售商支持“苹果支付”。(详细)开通三日后苹果支付系统Apple Pay便遭遇“小风波”。据《彭博社》报道,美国地区出现了银行重复收取用户费用的故障。大约有1000笔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借记卡交易出现了故障,他们在使用Apple Pay完成支付时出现了重复收费的情况。(详细)

苹果发言人特鲁迪·穆勒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我们获悉,美国银行的一个故障影响了一小批Apple Pay用户。他们正在修复故障,应该很快能搞定,”

此外,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17日在苹果新品发布会上称,刚刚发售不久的iPhone6在中国内地的预订量创造了最新纪录。(详细)但有些观点并不这么认为,一份报告指出,虽然有2000万中国用户在网上预注册购买新款iPhone,但通常只有10%到15%的用户完成订单,也就是说在中国真正售出的手机只有200万到300万台。(详细)

据外媒报道,苹果为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计划提升iPhone 6 Plus的产能。iPhone6和iPhone6供应比例可能从70:30或65:35,调整为55:45。(详细)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