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双重利好提振江苏国泰涨逾5%

双重利好提振江苏国泰涨逾5%

中国证券报2014年10月24日08:24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三季报密集披露窗口期,业绩稳步向好加之江苏国资改革细则落地的“政策红包”,江苏国泰股价由此获得双重提振

叶涛

三季报密集披露窗口期,业绩稳步向好加之江苏国资改革细则落地的“政策红包”,江苏国泰股价由此获得双重提振,昨日成功以一根放量中阳报收。江苏国泰上涨0.83元,收盘价为17.32元,涨幅达5.03%,在全部两融标的股中表现突出。

根据江苏国泰最新发布的三季报,公司2014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43.77亿元,同比增长0.32%;实现净利润1.67亿元,同比增长6.13%。此外,江苏省国资委表示,《江苏省属企业深化改革实施细则》即将出台。这意味着备受市场关注的江苏省国资改革即将步入深水区。该消息对江苏省国资委下属上市公司带来显著利好。作为其中重要的映射标的,江苏国泰昨日获提振放出天量,成交额达到4.0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1.38亿元放大2.92倍。

值得注意的是,江苏国泰旗下子公司华荣化工是国内电解液龙头,在电解液销量上稳居国内第一、世界前三。近期华荣化工出货量保持快速增长,有望令江苏国泰盈利水平获得进一步提升。分析人士表示,鉴于江苏国泰在基本面及政策面具备强有力利好支撑,建议投资者逢低买入,酌情建议融资仓位。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