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新华每日证券:七部委齐推新能源汽车

新华每日证券:七部委齐推新能源汽车

天一星辰2014年10月23日16:18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2014年到2015年,在京津冀地区公共交通服务领域共推广20222辆新能源汽车,共新建充、换电站94座,充电桩新增1.62万个。A股市场上,新能源汽车、电机、电池等相关个股值得关注。

【政策风向】

>发改委批复2458亿投资

>2020风电装机目标翻番

>七部委齐推新能源汽车

【数据纵横】

>资金流入前五名板块

>资金流入前五名个股

>领涨行业分析

>行业领涨股

【研报精选

>广发:买入万和电气

>东北:增持长春高新

>有色:探寻并购牛股

【政策风向】

发改委批复2458亿投资

国家发改委22日公布了批复的8个重大工程项目,包括三条铁路项目和五家机场项目。加上16日批复的3个重大工程项目,一周内发改委总共公布了11个重大工程的批复文件,总投资额高达2458亿元。A股市场上,铁路基建概念股值得长期关注。

2020年风电装机目标翻番

《经济参考报》记者22日获悉,预计2014年底我国风电累计装机容量将接近1亿千瓦,从而提前一年完成“十二五”规划目标。而到2020年装机目标将翻番,达到2亿千瓦。根据规划的发展路线图,“十三五”期间将通过集中进行“三北”地区大型风电基地建设和全面开发中东部和内陆地区分散风能资源,同时稳妥推进海上风电建设,在全国形成集中和分散并举的风电发展格局。

七部委齐推新能源汽车

工信部22日消息,工信部等七部门日前印发《京津冀公交等公共服务领域新能源汽车推广工作方案(2014-2015年)》。提出2014年到2015年,在京津冀地区公共交通服务领域共推广20222辆新能源汽车,共新建充、换电站94座,充电桩新增1.62万个。A股市场上,新能源汽车、电机、电池等相关个股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