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钢铁有色大幅回调 两市大盘低开低走

收盘:钢铁有色大幅回调 两市大盘低开低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0月23日15:14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今日,沪深两市早盘低开低走,各板块呈现普跌态势,一些周期性行业如钢铁、有色等板块出现大幅回调,创业板更是跌破1500点整数关口。

今日,沪深两市早盘低开低走,各板块呈现普跌态势,一些周期性行业如钢铁、有色等板块出现大幅回调,创业板更是跌破1500点整数关口。午后,股指持续走低,沪指盘中一度跌破2300点整数关口,大盘最终以长阴线报收。截止收盘,沪指报2302.42点,跌1.04%,成交1406亿元,深成指报7969.16点,跌1.17%,成交1560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477.84点,跌1.78%,成交314亿元。

通过盘面观察,此前强势的公共交通、多晶硅、体育概念、医药、造纸、文化传媒等板块有偃旗息鼓之势。唯有次新股依旧表现抢眼,多只股票连续多日涨停。其他板块方面,交运设备、三沙概念上涨,民航机场、钢铁、文化传媒等板块下跌。

从技术角度看,沪指收出中阴且30日均线宣告失守,目前5日、10日、20日、30日的短中期均线已对股指形成反压。趋势上,现在还不能判断2297点就是短期底部,具体指数运行状态还需要进一步观察。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