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中弘股份认购亚洲旅游11.41%股权

中弘股份认购亚洲旅游11.41%股权

上海证券报2014年10月23日10:06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继今年8月牵手亚洲旅游展开互联网旅游商业合作后,中弘股份又于日前认购亚洲旅游4000万股新增股份

⊙记者 祁豆豆 胡心宇○编辑 衡道庆

继今年8月牵手亚洲旅游展开互联网旅游商业合作后,中弘股份又于日前认购亚洲旅游4000万股新增股份,成为其持股11.41%的股东,进而推动公司与亚洲旅游的线上旅游合作迈入新阶段。

中弘股份今日公告,10月22日,公司与Asiatravel.com Holdings Ltd(以下简称“亚洲旅游”)签署了《股权认购协议》,公司拟以0.25新元/股,共计1000万新元(折合人民币4815万元)认购亚洲旅游发行的4000万股新增股份。认购完成后中弘股份公司将占亚洲旅游总股本的11.41%。

公开资料显示,亚洲旅游成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新加坡,经营实体主要分布在亚太及中东的17个国家或地区,主营业务为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提供机票预订、酒店预订和景点预订等其他综合旅行管理服务,是集酒店、机票和旅游景点即时预订确认于一体的三合一在线旅游平台。

中弘股份表示,本次新增股份认购完成后,将有利于公司吸取其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旅游平台的经验和后台信息技术优势,并结合公司旅游地产开发战略的推进,加快公司线上旅游平台的实施进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