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芭田股份布局微生物肥领域

芭田股份布局微生物肥领域

上海证券报2014年10月23日09:35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芭田股份今日公告,拟发行2357.27万股购买邓祖科、薛桂芝、李铭等41名自然人及燕航创投、齐鲁证券、招商证券、宏顺赢咨询等4家机构合计持有阿姆斯94.52%的股权

⊙记者 柯贝 ○编辑 衡道庆

芭田股份今日公告,拟发行2357.27万股购买邓祖科、薛桂芝、李铭等41名自然人及燕航创投、齐鲁证券、招商证券、宏顺赢咨询等4家机构合计持有阿姆斯94.52%的股权,支付800万元现金购买邓祖科持有阿姆斯5.48%的股权。此次标的资产交易金额为1.43亿元。

同时,拟以不低于5.14元/股向不超过10名其他特定投资者发行924.77万股,募集配套资金总额4753.33万元,不超过本次交易总额的25%。

阿姆斯是以微生物肥料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技术服务为主营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标的公司拥有较为先进的菌种发酵设备和肥料生产设备,具有液体、颗粒及粉剂微生物肥料的生产加工能力。其产品系列主要包括:微生物菌剂、生物复混肥、生物有机肥等。2014年1至6月,阿姆斯营业收入为3221.5万元,净利润为252.09万元。

公司表示,通过此次收购,将获得标的公司在微生物肥料行业的全部业务及人才资源,使公司原有的传统复合肥业务和市场客户资源得到延伸扩展。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