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赛马概念异军突起 两市宽幅震荡

收盘:赛马概念异军突起 两市宽幅震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0月17日15:10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今日,早盘沪指小幅低开,出现大幅跳水行情。午后,超跌板块有所回升A股跌幅随之收窄,临近尾盘两市延续震荡反弹走势并最终收阴线。

今日,早盘沪指小幅低开,出现大幅跳水行情。午后,超跌板块有所回升A股跌幅随之收窄,临近尾盘两市延续震荡反弹走势并最终收阴线。从盘面观察,赛马概念、券商信托、航空航天板块个股成为市场为数不多的亮点,尤其是赛马概念股更是异军突起领涨两市。截止收盘,沪指报2341.18点,跌0.65%,成交1794亿元,深成指报8151.52点,涨0.50%,成交2019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511.05点,跌1.02%,成交390亿元。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各板块呈现普跌态势,此前强势股如博拉概念股、木业家具、民航机场等均出现大幅回调走势,唯有次新股依旧表现抢眼,多只股票出现涨停。其它板块方面,航空航天、券商信托、汽车、酿酒等板块上涨,纺织服装、工程建设煤炭采选等板块下跌。

从技术角度看,A股呈现探底回升走势,K线收出带有长下影线的阴十字星。预计,股指迅速收复2340的可能性不大,下周股指将先回撤至2390附近,而后进行宽幅震荡。对此,投资者应密切关注2340通道下沿的阻力位,一旦转向指数将逐级下挫。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