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券商钢铁板块崛起 两市再度探底回升

收盘:券商钢铁板块崛起 两市再度探底回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0月15日15:14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今日,由于公布的CPI等经济数据低于预期,令A股承压,沪深两市开盘后震荡下挫,随后券商、钢铁等板块相继大幅拉升,带动股指探底回升。

今日,由于公布的CPI等经济数据低于预期,令A股承压,沪深两市开盘后震荡下挫,随后券商、钢铁等板块相继大幅拉升,带动股指探底回升,两市双双以上涨收盘。截至收盘,沪指报2373.67点涨0.6%,成交1718亿元;深成指报8198.12点涨0.71%,成交1967亿元。

通过盘面观察,券商、生物疫苗、次新股、钢铁、保险等板块涨幅居前;船舶、煤炭、稀土、军工、油改等板块跌幅居前。

从技术面上看,股指盘中频跳水却又被拉起,释放了多空博弈剧烈的信号。这一方面是期指交割周所特有的现象,另一方面则是外围市场普遍低迷,同时经济数据有走低迹象,导致空军力量有所增强。不过既然多方敢于回击,则说明市场仍在多头掌控中。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