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新华每日证券:珠海发文松绑楼市限购

新华每日证券:珠海发文松绑楼市限购

天一星辰2014年09月29日16:13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业内专家认为,未来楼市倾向于“去行政化”的市场自我调节。在绝大部分限购城市已经取消、放松限购政策的前提下,一线城市限购政策短期内虽不会取消,但退出只是时间问题。

【政策风向】

>珠海发文松绑楼市限购

>中方将力减碳排放强度

>上交所发布沪港通细则

【数据纵横】

>资金流入前五名板块

>资金流入前五名个股

>领涨行业分析

>行业领涨股

【研报精选

>国海:买入华伍股份

>宏源:增持恒生电子

>环保:布局水务市场

>煤炭:超配低估品种

【政策风向】

珠海发文松绑楼市限购

珠海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近日印发《进一步加强我市住房保障和供应体系建设的意见》,正式放开楼市限购,截至目前,全国仍坚持限购的城市仅剩下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三亚。业内专家认为,未来楼市倾向于“去行政化”的市场自我调节。在绝大部分限购城市已经取消、放松限购政策的前提下,一线城市限购政策短期内虽不会取消,但退出只是时间问题。

中方将力减碳排放强度

在刚刚闭幕的联合国气候峰会上,中国高调作出承诺:将尽快提出2020年后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目标,碳排放强度要显著下降,非化石能源比重要显著提高,森林蓄积量要显著增加,努力争取二氧化碳排放总量尽早达到峰值。《经济参考报》记者了解到,按计划,在2015年巴黎会议上,将达成全球气候新协议,各国也将提出2020年以后的具体减少碳排放贡献目标。

上交所发布沪港通细则

上交所日前发布《上海证券交易所沪港通试点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港股通投资者适当性管理指引》。业内指出,相比4月29日发布的征求意见稿,此次正式成文最大的变化是允许沪股通投资者在香港开展类似内地的融资融券业务。券商有关人士分析认为,估计最早也要到10月底才能正式上线。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