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两市震荡走低 沪指再度失守2300点

收盘:两市震荡走低 沪指再度失守2300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22日15:19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今日,沪深两市早盘未能延续上周持续反弹特征,开盘便呈现持续下挫走势。

今日,沪深两市早盘未能延续上周持续反弹特征,开盘便呈现持续下挫走势。其中中国石化,中国石油,工商银行等权重板块的疲弱拖累指数持续走低。题材股虽略有表现,但整体缺乏主流题材的出现。而后临近午盘沪深两市再度跳水,沪指失守2300点。截止收盘,沪指报2289.87点,跌1.70%,成交1478.4亿元,深成指报7895.87点,跌1.88%,成交1719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483.45点,跌1.05%,成交335.27亿元。

通过盘面观察,在板块方面,粤港自贸、西藏板块、天津滨海、4G概念等板块上涨,钢铁、保险、举牌挂念、基本金属等板块下跌。

从技术走势看,天量后并不意味着股指马上就见顶,但一旦阶段性天量被确认,市场便会重回震荡下跌。此时,市场常会形成一种强势洗盘的假象以蒙骗投资者,而完成这一骗局的往往是部分权重股强撑指数。沪指经过上周后半周的三个交易日连续收阳,但成交量明显萎缩,这也预示着大盘在本周再度挑战4年均线之时将变盘。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