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上海佳豪获10亿元天然气供货合同

上海佳豪获10亿元天然气供货合同

上海证券报2014年09月22日09:20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上海佳豪9月19日晚披露,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沃金天然气利用有限公司与宁德利拓能源有限公司签订《天然气购销合同》,合同约定天然气销售总量为20万吨,按目前市场价计算,合同总价值约为10亿元。

⊙记者 王璐 ○编辑 邱江

上海佳豪9月19日晚披露,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沃金天然气利用有限公司与宁德利拓能源有限公司签订《天然气购销合同》,合同约定天然气销售总量为20万吨,按目前市场价计算,合同总价值约为10亿元。

据悉,合同的有效期为2014年9月1日起至2018年8月31日止;合同约定天然气费用(含运费)支付采用月底结算的方式,买方必须按照天然气接收确认单所确认的天然气数量,每月5日将上月气款打入卖方指定账户。上海佳豪称,以上合同价值约为10亿元,是公司2013年度营业收入的422.05%,根据合同期限,预计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