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两市探底回升 沪指重新站上2300点

收盘:两市探底回升 沪指重新站上2300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17日15:12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今日,沪深两市小幅高开,沪指出现无序震荡,早盘阶段个股活跃度较前期出现下降,低价概念股表现出现分化

今日,沪深两市小幅高开,早盘阶段个股活跃度较前期出现下降,低价概念股表现出现分化,前期强势的低价电力、钢铁股出现回调,下午市场情绪好转,再次回到前期的强势阶段,完成昨日下跌后的内生性恢复。截止收盘,沪指涨0.49%,报2307.89点,成交1591亿元,深成指涨0.77%,报7981.82点,成交1801亿元,创业板指涨0.41%,报1479.12点,成交316亿元,两市合计成交量较昨日出现大幅萎缩。

通过盘面观察,中朝概念联动性最好,除此之外市场上并无很强的题材或行业板块,早盘阶段页岩气、黄金概念、三沙概念、土地流转、云南板块表现较好,午后低价概念股再次出现一定的躁动,但龙头股中信重工依然未能封住涨停,或预示着整体低价股炒作的尾声,行业板块方面,受益昨日国务院城镇化会议,机械行业、房地产行业表现较好,上海自贸区板块也出现一定异动。

从技术角度看,今日市场成交量急速萎缩,预示着市场的不确定性再次增加。建议投资者不要盲目的急于抄底,反弹仍然是出货的机会,以逢高减仓规避风险为主。

[责任编辑:穆皓]